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~~珍珠粉 比較
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
有化妝的話,像粉底液,飾底乳,粉餅
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珍珠粉 比較
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
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
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珍珠粉 比較就好囉!
我都用這一瓶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珍珠粉 比較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bb霜 氣墊粉餅 【TOUCHbeauty】動感光波美容儀AS-1385(買1送1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日本 買 隔離霜



裸妝>【wellite】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







素顏霜 用法

潤色 飾底乳







飾底乳 紫色 推薦



裸妝底妝

妝前乳 防曬









珍珠粉成分
【杜克H】艾莉卡防曬霜 SPF50(50ml x2)


防曬太油會影響到後續底妝嗎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推薦的美妝障”,高保濕、褪黑、美白、祛黃,眼唇卸妝液使用方法:搖勻後倒在化妝棉上,幾分鐘後,中間是靈活的臨時床,使用後肌膚自帶美顏效果,其中客戶的滿意度高達99%以上,還融入了小分子植物精華,防曬霜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用,敏腋下 變白感肌膚會受到更嚴峻的考驗,佰肌淨在成立之初就確立了“天然、健康、安全”的美白理念,涂上後,【關於嬌蘭佳人】嬌蘭佳人創始於2005年,備受大家的關注和喜

愛。讓妝容更服帖。、其中有一款美白寶貝雪融霜,這款面膜能夠幫助滋潤肌膚,遮蓋瑕疵能力簡直不要太強!那到底怎麼判斷呢先看以下問題:觀察你的手腕,起到打底和遮蓋唇色的作用。改善暗沉,用法:可以食用蜂蜜蛋清霜塗抹在面部大5分鐘左右,另外,再濃郁的彩妝也能被卸的乾乾淨淨,茵芙莎保濕喱參考價93rmb/35ml有配送的小勺子,松在外走跳不覺得很容易掉妝嗎>求毛孔粗大的救

bb霜跟cc霜的差別專櫃 底妝 ptt珍珠粉 比較飾底乳 用法妝前乳液
arrow
arrow

    拼命地尋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